民雄是一個保留很多CP質高的傳統小吃,傳統文化的的純樸小鎮,人民還挺樸實的心地又善良,小編是土生土長民雄人啦啦啦哈哈哈哈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回歸正題:

這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刈包攤,為什麼要特別說這一間,因為很。好。吃。.!!!!!  在外地吃了其他刈包都吃不習慣, 我的口味已經被養得讓我每每回家鄉就是要去報到阿~~~~~~

 

這家小攤簡簡單單的攤位只有賣兩種食物,刈包和四神湯”。

刈包的麵皮香香QQ大小適中有點像饅頭,重點滷肉方面,滷肉口味是偏甜甜鹹鹹,南部口味嘛,老闆會問你要肥點或瘦點的肉,然後就會將香嫩多汁的滷肉夾進麵皮中,加上花生粉和糖粉,配上新鮮香菜(不喜歡的人可以跟老闆說不要)。搭起來就是上山下海的絕配阿!!

 S__56508450.jpg

對了,這家另一個重點是四神湯,四神湯裡有中藥材、薏仁、粉腸,喝起來順口舒服暖胃,刈包和四神湯怎麼可以如此巧妙對味,這家從很早以前是一位可愛的婆婆早起開賣,現在依然保持原來的風味,就是好吃呀!

S__56508451.jpg

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營業時間:

早晨到~可能上午10點吧

(我也不知道幾點開賣,哈哈小編起不來,這裡的阿公阿罵都很早起,我早上七點多也有買到,有時他們也會提早賣完哦)

價位:

刈包30,四神湯30

購買地點:

民雄大士爺廟對面轉角附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cast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